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常德鼎城:从严治党不手软

2018年07月11日09:4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常德鼎城:从严治党不手软

“今年1至6月,全区共受理信访举报326件次,处置问题线索218件次,立案147件,处分120人。”近日,湖南常德鼎城区纪委、监委晒出了上半年反腐败工作“成绩单”。

今年上半年,鼎城区纪委、监委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认真开展各类监督检查,瞄准扶贫、民生资金、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等重点领域,不断做细信访举报,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同时,为充分体现“严管就是厚爱”的执纪理念,鼎城区纪委、监委坚持抓早抓小,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266人次。(何梦黎)

(责编:杨亚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