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乐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8年06月28日11:2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乐东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2013年5月9日,乐东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振学等7人参加第四届海南省屯昌农博会展销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借机绕道海口停留休息,共消费2836元。2013年5月17日,陈振学作为经办人,将此项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在此次农博会展销活动费用中报销。此外,陈振学还存在其他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2018年5月,陈振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2836元已收缴。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抵制“四风”问题,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对节假日期间明察暗访力度,紧盯“四风”问题,将依纪监督和依法监督相结合,把纠正“四风”工作覆盖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持续传导压力,严格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记者梁君穷 通讯员纪乐通)

(责编:宋晨、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