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三亚明察暗访纠“四风”

2018年06月14日14:0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三亚明察暗访纠“四风”

  记者6月13日从三亚市纪委获悉,三亚市近日印发了《2018年端午节期间纠正“四风”明察暗访工作方案》,成立以三亚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的纠正“四风”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组,对全市“四风”问题进行抽查。

  据了解,三亚市纪委此次明察暗访将突出检查的随机性,不事先确定检查地点,不打招呼、一竿子插到底,并适时进行“回马枪”,并针对问题较多、群众反映强烈的单位开展驻点式、“点穴式”检查,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发现问题线索。

  三亚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去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该市纪委重点排查了各单位公车私用情况,倒逼全市公车统一标识化管理,公车私用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2018年,三亚将继续紧抓重要节日,深挖细查隐性变异、潜入地下的“四风”问题,不断推动全市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向优向好。(记者 徐慧玲 通讯员 谭云钊)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