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铁路总公司: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7起

2018年06月13日08:05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铁路总公司: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7起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纪检组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坚持重要节点提醒教育,加大执纪审查力度,营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越往后越严的氛围。坚持重要节点提醒教育,在中秋国庆、元旦春节节前专门下发通知,先后通报查处的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提出明确要求。

加大对领导人员违规多占住房等损害职工群众和铁路利益、影响党群干群关系问题的查处力度,坚决查处变相公款旅游、在内部食堂违规公务接待等隐形变异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露头就打并点名道姓曝光。党的十九大以来,铁路纪检监察组织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7起,纪律处分399人,其中给予开除党籍、留党察看、撤销党内职务等重处分12人。(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纪检组)

(责编:段晨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