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6月10日11:1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自治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2起典型问题是:

  吴忠市红寺堡区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孙冲公款吃喝等问题。2015年11月,孙冲组织红寺堡教育局及部分中小学校长聚餐,时任红寺堡区教育局纪委书记伏建军参加了聚餐,餐费由红寺堡区教育局公款支付。2014年至2015年7月,红寺堡区教育局因日常接待购买酒水累计欠款3.2万元,2015年6月17日,孙冲主持召开局务会议,研究同意以虚增培训费的方式报支欠款,伏建军未提出异议。2017年1月,孙冲、伏建军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彭阳县王洼镇孙阳村党支部书记马和龙违规大办婚丧喜庆问题。2017年1月26日,马和龙在其爷爷祭日,邀请亲戚及孙阳村群众100多人,摆宴席11桌,收受孙阳村10名群众礼金4200元。2017年6月,马和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责编:黄瑾、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