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坚持不懈转作风纠“四风”

2018年06月04日13: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坚持不懈转作风纠“四风”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决策部署,黑龙江省委组织部近日印发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提出要在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中当先锋、作表率。

  该规定共10个方面34条,重点就改进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减轻基层负担、规范出国(境)管理、改进新闻宣传、严格文稿发表、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等方面,对部机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出具体规定。

  省委组织部强调,要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坚决的态度,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纠“四风”,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抓出成效。(通讯员 龙组轩)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