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6月02日16:0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自治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自治区环保厅核与辐射安全局放射环境监督管理科科长周继军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3月18日至23日,周继军到广西南宁市参加环保部举办的培训班。培训期间,周继军于3月21日前往桂林旅游,3月23日返回银川,违规报销旅游期间费用777元。2017年10月,周继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予以收缴。

平罗县政府办会计李荣违规赠送礼品问题。2015年6月,某公司负责人到平罗县考察建设光伏电站、新型房屋项目,并洽谈企业合作等相关事宜。平罗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客商接待和后勤服务工作。6月21日,客商考察结束后,李荣在没有请示政府办领导的情况下,购买价值共计3320元的枸杞和枸杞茶叶送给客商,费用在单位报销。2017年3月,李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