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内蒙古:推进追逃追赃工作 对在逃人员再次大起底

2018年06月02日11:3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结束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全区防逃追逃追赃工作。为贯彻好、落实好培训班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对2018年防逃追逃追赃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刘奇凡指出,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既是业务培训,也是工作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牵头统筹追逃追赃工作,体现了责任和担当。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汇报,研究安排部署,为推动全区防逃追逃追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公布“百名红通”人员之后,全国上下形成了强大的追逃追赃声势,战果辉煌。内蒙古自治区必须全力以赴,坚持防逃追逃一起抓,追逃追赃并重,努力作出新贡献。

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通力配合,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重新对在逃人员进行大起底,做到“数字准、情况明、信息全”,实行“一案一策”“一案一档”“专班专责”,统筹协调各种资源,确保防逃追逃追赃工作取得新突破。(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