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浙江仙居:食堂账本牵出违纪案

2018年05月28日09:5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食堂账本牵出违纪案

  日前,仙居县抽水蓄能指挥部工作人员将一份银行票据复印件,交到县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手上,这是指挥部根据县纪委要求,对其前期违规发放到个人的津补贴进行自行清退的入账凭证。至此,该指挥部已退还私分款项30多万元。

  去年下半年,根据县委统一安排,仙居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该指挥部,在巡察时发现指挥部的食堂伙食费账目存在问题。原来,自2010年以来,该指挥部以“谋福利”为由,违规将食堂经费结余款项共50多万元陆续私分给指挥部人员,又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各类补贴29万元,涉案人数达26人。

  最终,该指挥部违规私分食堂经费结余款项、违规发放各类补贴、设立并使用“小金库”等问题被一一查实,公务员身份的指挥部人员全部退还了非法所得。曾任副总指挥、主持指挥部工作的王建平(非中共党员)受到撤职处分,2009年12月至2014年10月历任指挥部副总指挥、总指挥的徐永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曾任指挥部副总指挥的王俊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曹扬媚)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