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云南省党校系统召开理论研讨会 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宣传工作

2018年05月22日10:51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全省党校系统“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举行。

通过研讨会主旨发言和交流发言,与会者一致认为,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对领导干部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教学科研的各项工作中。

省委党校、省社科联、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及各州(市)委党校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100余人参会研讨。(记者 沈艳)

(责编:段晨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