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纪委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2018年05月22日10:0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乐东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近日,乐东黎族自治县纪委通报1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通报称,乐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圣豪和县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高攀利用职务之便,非法占有扶贫工作经费。在2016年乐东成立各镇扶贫推进工作组,全面推动扶贫工作期间,陈圣豪作为尖峰扶贫推进工作组组长,高攀作为工作组成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合伙虚开发票,非法占有扶贫工作经费3000元。2018年4月,陈圣豪和高攀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全部追回。

  通报要求,乐东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以更加有力、扎实、精准的措施,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记者 袁宇 通讯员 纪乐通)

(责编:段晨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