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5月18日10:5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宁夏通报2起违反中央 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自治区纪委近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这2起典型问题是:

  灵武市社保局局长张立、副局长王梅玲套取资金支付公务接待费问题。2017年4月,灵武市社保局在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时,发现本单位违规支付公务接待费13371元。时任市社保局局长张立主持召开会议,要求经手接待费的8名工作人员先退缴费用进行整改,之后单位再予以补偿。副局长王梅玲应张立要求,从本单位编印的政策汇编费用中套取资金11500元,返还给退缴接待费人员。2017年11月,张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梅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吴忠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赵金璐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春节期间,吴忠市宏宇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送给赵金璐“剑南春”白酒两瓶、软“中华”牌香烟两条,价值总计1940元。2017年4月下旬,赵金璐收受吴忠市宏宇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购买的价值1000元的皮鞋一双。2017年11月,赵金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记者 房名名)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