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开讲

2018年05月18日09:19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开讲

  5月16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首期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出席活动。

  房灵敏指出,举办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是自治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监委成立以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的创新之举。

  房灵敏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端正态度,挤时间、抓机会、主动学、自觉学,真正静下心学起来,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提升新作为。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要精心设计,创新管理,使举办大讲堂形成常态化、真正活起来,打造成为广西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的品牌。

  据了解,广西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主要开展党性教育、法规解读、专业知识、人文素养等四个方面的培训,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记者/王春楠 通讯员/莫鸿岸)

(责编:张恬恬、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