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西藏堆龙德庆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8年05月17日15:4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堆龙德庆区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近期,堆龙德庆区各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党委、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

  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本单位本部门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到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坚决态度和坚定立场,坚持向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王珊)

(责编:张恬恬、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