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前4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8起

2018年05月17日08:2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宁夏:前4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8起

  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松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1至4月,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8起,处理121人,处分75人,其中,地厅级12人、县处级14人、乡科级及以下干部95人。

  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查处的7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6起、公款国内旅游问题12起、大办婚丧喜庆问题12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9起、楼堂馆所违规问题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4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3起、公款出国(境)旅游问题1起、其他问题7起。(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祎鑫)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