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厦门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5月02日08:3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厦门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林卫东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6年的春节、中秋节期间,林卫东多次在办公室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购物卡,合计4.297万元。林卫东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12月,林卫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公共代理部总经理苏继增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苏继增在云南西双版纳参加会议期间,接受会议主办方安排游览当地景点,并将产生的费用在公司报销。苏继增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17年12月,苏继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退缴相关费用。

  3.厦门微信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宋成刚公务出国期间擅自延长国外停留时间并多报销费用问题。2013年7月,宋成刚应邀赴美国参加会议,按申请在外停留时间应于7月13日回国,但宋成刚擅自延长在外停留时间至7月20日才返回国内,并将因此产生的住宿等费用在公司报销。2018年2月,宋成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缴相关费用。(厦门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郭兴)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