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综合报道

五一假期将至,“八项规定网友监督台”邀您合力纠“四风”

2018年04月26日13: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进入八项规定“网友监督台”栏目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6日电 “五一”假期临近,纠正“四风”又迎来新的节点。

常言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您身边是否存在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您是否关注到穿上隐形外衣、更为隐蔽的“四风”行为?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您对纠正“四风”有什么期待和建议?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八项规定网友“监督台”》栏目邀您为我们提供身边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等问题的线索,共同监督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

八项规定“网友监督台”设“典型案件通报”、“媒体监督”、“大家来监督”等多个版块。其中,“大家来监督”版块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留言等形式,客观、如实反映相关问题。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一定要走群众路线,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广泛深入地听取群众意见,诚恳接受群众监督,最终效果由群众说了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日专门发表评论文章称,要借助群众无所不在的巨大力量,拓宽和畅通监督渠道,推广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让群众监督的“牙齿”更加锋利,使“四风”问题无处遁形,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查处“四风”问题要严到底!欢迎您参与,欢迎您监督,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专题: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