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东省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会风会纪违规接受他人宴请典型问题

尚黎阳

2018年04月19日09:5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违反会风会纪违规接受他人宴请

最近,广东省纪委严肃查处了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列等同志违反会风会纪、在市人大会议期间接受他人宴请的问题。

经查,陈列同志在肇庆市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四次会议期间,先后于2017年12月17日、19日以及2018年1月18日,三次与市人大代表陈建华(中共党员、肇庆市人大常委、广东枫华明珠实业集团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莫自策(中共党员、封开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天鹤(中共党员、封开县南丰镇党委书记)等一起违规接受他人宴请,造成不良影响。近日,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陈列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由肇庆市纪委分别给予陈建华、莫自策、梁天鹤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省纪委指出,陈列等同志在市人大会议期间违规接受他人宴请,是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典型,他们被严肃查处,彰显了省委和省纪委严肃会风会纪、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