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刘佩亚滥用职权、受贿案公开庭审

2018年04月11日14:44    来源:湖南日报

4月10日,湖南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刘佩亚滥用职权、受贿案在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检察机关起诉指控,刘佩亚在2001年至2015年间,利用其先后担任湖南省水利厅副厅长、巡视员的职务便利,为某些公司和个人在水利项目工程招投标、工程建设、公司施工资质升级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某些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76万余元及美元1万元。另外,刘佩亚在履职过程中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计人民币8726万余元。

整个庭审持续一天。控辩双方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在法庭辩论阶段,控辩双方就本案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刘佩亚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群众旁听了案件审理。

因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陶涛 涂明珠)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