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安庆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张金华被开除党籍

2018年03月23日11: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3月23日电 (记者李源)据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安庆市委批准,安庆市纪委对安庆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张金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金华在任望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张金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安庆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安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张金华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江苏原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受贿超1400万一审被判12年

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综合处调研员傅婉华(女)接受审查调查

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立法纪实

国际人士积极评价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国家监察法

浙江省“编外人员”被监察留置第一案:留置不分编内外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