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九届河北省委第四轮巡视正式启动

2018年03月03日09:1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正式启动

  将对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

  3月2日,九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新一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本轮巡视将组建13个巡视组,自2018年3月中旬开始至5月中旬结束,对定州市、辛集市、唐山市开平区、唐山市丰南区、张家口市万全区、怀安县、涞源县、望都县、衡水市桃城区、武强县、新河县、内丘县、武安市、鸡泽县、石家庄市鹿泉区、行唐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固安县、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滦平县、南皮县、海兴县等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商务厅、河北经贸大学等4家单位开展“机动式”巡视。

  本轮巡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对上届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机动式”巡视将发挥“小队伍、短平快、游动哨”的灵活优势,精准聚焦巡视重点,奔着问题去,发挥反腐“巡警”“尖兵”作用。(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刘志峰)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