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湘潭明察暗访节后上班情况

2018年02月23日08:25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湘潭明察暗访节后上班情况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湘潭市纪委、监委派出两个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方式,对部分单位党员干部上班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明察暗访组先后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国土资源局、湘潭经开区、昭山示范区等10多家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党员干部节后上班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等现象,工作时间是否打游戏、上网聊天等,群众办事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等。检查发现,各单位情况总体良好,工作井然有序。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工作秩序恢复慢、作风纪律松散等问题。上午9时,在市国土资源局一楼测绘院质检中心,发现3名工作人员围在一起,用手机微信抢红包;上午10时左右,在湘潭经开区响水乡政府劳动保障站办公室内,一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使用办公电脑浏览证券、家具等与工作无关的网站,被检查人员发现后,该名工作人员还擅自关闭电脑,不配合检查。

  对于这次发现的问题线索,明察暗访组第一时间向有关县(市、区)纪委、园区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组进行了反馈,要求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潘明敏)

(责编:实习生王珂园、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