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重庆巫溪县紧盯关键节点:精准发力查纠作风问题

2018年02月21日09:1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精准发力查纠作风问题

  “县审计局公车封存完好……”“县司法局公车已停靠在指定位置……”2月19日,记者从巫溪县纪委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县纪委作风督查组深入城区部分单位,对节日期间公车管理情况进行随机抽查。这是该县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精准发力查纠“四风”问题的一个缩影。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过节的良好氛围,该县纪委成立7个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深入全县各级单位部门、农家乐、餐饮场所,对春节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和节日值班等情况开展多轮次、全覆盖、机动式明察暗访。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一律靠高线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记者 颜若雯)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