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河北隆化:实施10个查纠方案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8年02月14日09:1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实施10个查纠方案 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今年以来,隆化县纪委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

通过举办培训班、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播放纪律要求等方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为702名干部和45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更新建立了廉政档案。

制定实施10个查纠方案,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以随机抽查、调取监控录像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查处各类典型案例10件,通报批评19人,诫勉谈话2人,党政纪处分7人。清理违规发放津补贴139万余元,全部上缴县廉政账户。查处4个单位6人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针对发现问题,以建议书方式,督促各单位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记者陈宝云)

(责编:田少星、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