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哈尔滨市双城区原副区长武传刚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年02月14日08:05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

原标题:哈尔滨市双城区原副区长武传刚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中共哈尔滨市委批准,中共哈尔滨市纪委、哈尔滨市监委对双城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武传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武传刚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长期借用下属车辆和收受礼品;违反廉洁纪律,长期占用公车归个人使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和索取巨额财物;为谋取职务晋升,向他人行贿数额巨大,涉嫌受贿、行贿犯罪。

  武传刚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党的宗旨,丧失理想信念,毫无纪律意识,放纵私欲自甘堕落,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哈尔滨市纪委常委会和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哈尔滨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武传刚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审查起诉。

相关新闻


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央网信办原主任鲁炜严重违纪被双开

辽宁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刘强严重违纪被双开

湖南省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年关将至,习近平总书记这20句反"四风"硬话要牢记

中纪委通报官员违纪信息首附忏悔录释放哪些信号?

(责编:实习生王珂园、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