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王春楠

2018年02月13日09:0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春节将至,为严肃纪律,持续强化警示震慑,2月12日,自治区纪委对全区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

这4起问题分别为:广西中渡监狱党委副书记、兴渡工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瞻瞩和副监狱长、副总经理文建荣违规公款吃喝问题;柳州市环卫处桂柳路垃圾转运站站长江少刚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玉林市兴业县沙塘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徐显育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保密办主任王露妮违规使用单位加油卡问题。

通报强调,触碰纪律规矩的“高压线”,必定会受到严肃处理,纠正“四风”是一场持久战,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着力发现“节日腐败”问题,特别是隐形变异的违规问题,严查实纠、寸步不让,管出习惯、化风成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明察暗访力度,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使监督全天候、无死角。对不收敛不收手,心存侥幸、依然故我者严惩不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坚持和完善春节期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值班、报告的督办制度,每天报告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层层传导压力,持续保持震慑,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