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海南省两名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8年02月12日09: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2日电 (王珂园)近日,海南省纪委网站发布了两名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双开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文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泽清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文昌市纪委对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泽清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泽清在担任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工程招投标、项目协调、施工监管及工程进度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文昌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泽清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文昌市纪委)

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办事处正科级干部陈少兵、蓝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员邹志明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海口市美兰区纪委对和平南街道办事处正科级干部陈少兵、蓝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员邹志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少兵、邹志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在征地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与他人共谋,骗取国家巨额征地补偿款,涉嫌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陈少兵、邹志明开除党籍处分;由区监察局报区政府批准,给予二人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处理。(海口市美兰区纪委)

相关新闻


辽宁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刘强严重违纪被双开

湖南省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年关将至,习近平总书记这20句反"四风"硬话要牢记

中纪委通报官员违纪信息首附忏悔录释放哪些信号?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责编:实习生王珂园、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