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重庆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年02月09日08:5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月8日,重庆市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纪委风正巴渝网获悉,这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为:

1、重庆市公安局警保部办公室副主任易元平公车私用问题。

2017年3月至4月,市公安局警保部办公室副主任易元平多次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私自驾驶公车看望家人及用于上下班。2017年8月,易元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2、重庆开州区麻柳乡兴坪村党支部书记邓廷章等人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

2015年6月,在实施兴坪村山坪塘整治工作中,邓廷章与村干部王美平、廖代生、向可忠分别收受山坪塘整治项目承包人吴某现金500元。此外,2015年2月、2015年8月,邓廷章分别操办乔迁宴、儿子婚宴,办酒席共96桌,收取了村民等送的礼金。2017年9月,邓廷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美平、廖代生、向可忠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有关款项予以收缴、清退。

3、重庆武隆区和顺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蔡洪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

2017年1月,蔡洪为女儿办理婚宴中,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1.73万元。2017年7月,蔡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记者 周尤)

(责编:实习生王珂园、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