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怒江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汪正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年02月09日08:40    来源:怒江州纪委

原标题:怒江州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汪正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怒江州纪委消息:经审查,怒江州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汪正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汪正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经怒江州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汪正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办理。

相关新闻


辽宁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刘强严重违纪被双开

湖南省三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年关将至,习近平总书记这20句反"四风"硬话要牢记

中纪委通报官员违纪信息首附忏悔录释放哪些信号?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责编:实习生王珂园、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