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杨晓超出席并讲话 张春生主持并通报情况

2018年01月30日15:54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1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通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杨晓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杨晓超指出,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科学判断,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根本保证作用,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要准确把握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研讨班的任务部署,聚焦“七个有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着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全面加强纪律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释放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十九届中央纪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刻领会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对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中央纪委常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张春生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王德瑛、刘锡荣、左连璧等委部离退休老领导,80多名局级及以下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