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浙江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加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8年01月23日19: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浙江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加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

记者23日从浙江省纪委、省监委了解到,经浙江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决定给予何加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免去何加顺绍兴市委委员职务,终止其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绍兴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何加顺违纪所得;将何加顺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2017年11月,经浙江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对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加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何加顺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对其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不按规定交纳应由亲属个人支付的费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新华社杭州1月23日电 记者岳德亮)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