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杨敬农受审 涉贿1000余万元

2018年01月19日08: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徽省人民政府原秘书长杨敬农受审 被控受贿1000余万元

  记者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获悉,17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杨敬农涉嫌受贿一案在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公诉机关指控,1993年至2013年,被告人杨敬农利用其先后担任安徽省外经贸委(厅)对外贸易管理处副处长、处长、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加快项目拆迁力度、解决土地权属争议、工作调动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人民币1762.0353万元、港币10.8万元、美元3.8万元(其中人民币597.0299万元未实际领取)。(新华社合肥1月17日电 记者鲍晓菁)

相关新闻


八项规定违纪处理人数单月首次破万 哪些问题成主因

全体党员注意!习近平这些最新全面从严治党话语要牢记

图解:数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要点扫描

陕西副省长冯新柱成新年“首虎” 曾自称性格急躁

2018年反腐六大看点值得期待  今年将严查“两面人”等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