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洪海被双开

2017年12月29日08:17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察厅

原标题: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原党委书记、董事长 崔洪海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对东北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崔洪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崔洪海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承揽工程等方面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崔洪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观念淡漠,私欲膨胀,以权谋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吉林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崔洪海开除党籍处分,由吉林省监察厅报请吉林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2017反腐大事记(上):十八届中央巡视全覆盖 "百名红通"归案过半

党员干部注意!元旦春节期间中纪委纠正“四风”打算这么抓

2017反腐成绩单释放强烈信号:力度不减节奏不变

39名“大老虎”获刑创十八大以来之最

图解:警惕!中纪委揪出当前“四风”问题十余类新表现

中央纪委今年前11个月通报执纪审查211名省管干部

中纪委发布图解详细解答监委"讯问"怎么问?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