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原浙江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谷被“双开”

丁谨之

2017年12月28日10:2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原浙江机场集团公司 副总经理金谷被“双开”

记者从省纪委省监委了解到,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对原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组织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金谷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腐化堕落。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金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背入党初心,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思想上堕落、经济上贪腐、道德上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浙江省纪委常委会议、省监察委员会委务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金谷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将金谷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