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武汉启动基层作风巡察 问责1333人 处分474人

2017年12月06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武汉12月5日电  (记者 范昊天)记者从5日召开的武汉市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武汉严肃查处了一批“新衙门作风”问题,共问责1333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74人。

据介绍,今年2月以来,武汉市启动了基层作风巡察工作,着力整治“新衙门作风”等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问责1333人,涉及局级干部1人,处级干部5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474人,给予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问责处理859人。其中重点组织开展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实、弄虚作假,文山会海、照抄照转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共检查发现各类问题1837个,查实后问责328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92人,问责处理236人,通报典型案例27起。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06日 11 版)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