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分享

广西巴马: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2017年11月28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广西巴马11月27日电  (记者庞革平)“如今我们村的扶贫资金发放都能按时到位,脱贫的步伐加快了!”日前,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镇同合村一位七旬老人告诉记者。巴马县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据悉,2016年7月以来,巴马县共立案扶贫领域案件138起,涉案金额815.49万元,给予党政纪处分79人,追责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党员领导干部21人,给予诫勉谈话等组织处理98人,组织提醒谈话56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自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专项工作以来,巴马县全力压实“责任网”、编织“监督网”、构建“高压网”、筑牢“教育网”、完善“制度网”,构筑扶贫领域腐败防治模式,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28日 11 版)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