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营造“清、新、净”的社会环境

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建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年11月21日16: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11月16日,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委员们围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协商建言。

“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开以后,实现国家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任重道远。”林栋梁委员提出,要尽快加强监察工作人员的法律法规教育和专业知识培训,探索“人工智能+监察”新模式。

如何为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清、新、净”的良好环境?黄军红委员认为,要深化民主监督内涵,为民主党派开展党内监督工作提供帮助。

“建议加大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力度以及公职人员入职廉政教育,强调以预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郑奇伟委员表示。

“希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反腐成果取信于民。”市政协主席陈灿辉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各方力量,站在发展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五个泉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记者王惠兵 通讯员张继红 王小良)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