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司法厅原副厅长程瀚涉嫌受贿等罪被公诉

2017年11月10日08: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姚茜)据最高检网站消息,安徽省司法厅原副厅长程瀚(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徇私枉法罪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蚌埠市人民检察院向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程瀚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程瀚,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蚌埠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6年至2015年2月,被告人程瀚利用其担任安徽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或个人在企业经营、案件处理、汽车牌照办理等方面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特定关系人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巨额财物;身为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徇私枉法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成绩单":3省市党委书记批准留置22人次

图解:新一届中纪委书记上任 未来五年反腐工作重点看这里

一周反腐: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被公诉|乌海市委原书记被判刑

内蒙古厅级干部步进来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罪被公诉

湖南省纪委正厅级干部李政科接受组织审查

中央纪委:今年前9月共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56人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