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宁夏三名厅级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被查处

2017年11月07日0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李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网站日前发布三名厅级干部被查处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宁夏交通运输厅厅长许学民接受组织审查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党委书记许学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宁夏人大财经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周舒接受组织审查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机关党组成员周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宁夏环保厅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司继涛被"双开"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对自治区环保厅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司继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司继涛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经商办企业;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司继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经自治区监察厅研究,并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线索及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成绩单":3省市党委书记批准留置22人次

图解:新一届中纪委书记上任 未来五年反腐工作重点看这里

一周反腐:珠海市委原书记李嘉被公诉|乌海市委原书记被判刑

内蒙古厅级干部步进来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罪被公诉

湖南省纪委正厅级干部李政科接受组织审查

中央纪委:今年前9月共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56人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