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山东省正厅级干部高玉清涉嫌贪污、受贿罪被公诉

2017年11月02日10: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李源)据最高检网站消息,山东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高玉清(正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济南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日前,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高玉清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高玉清,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济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高玉清在担任山东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山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东行政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要、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习近平十九大多次提及全面从严治党 未来工作方向明晰

图解:新一届中纪委书记上任 未来五年反腐工作重点看这里

中央纪委:今年前9月共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56人

赵乐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

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

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责编:李源、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