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东广电网络公司原副总经理杨清仿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7年10月30日08: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李源)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清仿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清仿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收受礼金和购物卡;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杨清仿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价值观扭曲,私欲膨胀,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杨清仿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习近平十九大多次提及全面从严治党 未来工作方向明晰

中央纪委:今年前9月共处分省部级及以上干部56人

赵乐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忠诚履行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

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

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责编:李源、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