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年10月04日15:3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 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省纪委近日通报了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分别是:张掖市甘州区安阳乡国土资源所原所长胡佺收取好处费问题。2011年至2014年,胡佺利用审批设施农业用地的便利,收受9名设施农业经营者好处费共计8.2万元。胡佺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法所得已追缴财政。

武威市天祝县旦马乡康路村村委会原副主任马义成优亲厚友问题。2011年10月至2014年10月,马义成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将其亲属一家5口确定为低保对象,并违规领取低保金2.3万元。马义成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规领取低保金已追缴财政。

陇南市宕昌县将台乡下巴山村互助资金协会原会长潘路生、原会计马进忠工作失职问题。2015年至2016年,在潘路生、马进忠分别担任下巴山村互助资金协会会长、会计期间,该村扶贫互助资金管理混乱,致使互助资金短缺2.21万元。潘路生、马进忠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短缺资金已全部追回。

临夏州和政县三十里铺镇大路村文书马洒力海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7年1月,马洒力海利用申报危旧房改造补助对象的工作便利,以他人名义套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15万元,归个人使用。马洒力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财政。(记者吕宝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