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周仁强被开除党籍

李浩

2017年09月29日09:4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周仁强被开除党籍

经省委批准,省纪委日前对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仁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周仁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转移有关物品,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公款吃喝,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接受私营老板宴请;违反廉洁纪律,默许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私利,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所在的单位谋取利益,其亲属获取巨额奖金,违规在下属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学习费用,接受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给国有资产造成重大损失。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周仁强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编:常雪梅、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