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李浩

2017年09月26日12:59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9月25日,省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如下:

太湖县百里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和丛、副校长王松乔等人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5年,经王和丛、王松乔等5人商议决定,通过虚报租车费方式从完成助学贷款任务奖励专款中每人违规发放补助944元,共计4720元。今年4月,王和丛、王松乔分别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其他3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追缴违规发放补助返还该校财务账户。

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丰监管所所长祝淦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祝淦在任安丰监管所所长期间,2014年7月至2016年2月以差旅费等名义违规发放给职工津补贴78880元,另祝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祝淦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