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云南:前八月300多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分

2017年09月22日16:3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云南:前八月300多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分

云南省纪委22日发布消息称,今年1月至8月,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9起,处理387人,处分309人。

今年以来,云南省开展了专项纪律检查,重点检查各级党委(党组)担当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以及查处和纠正顶风违纪、隐形变异“四风”等突出问题的情况。

同时,持续加强元旦、春节、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通过专项检查和随时抽查等方式,传导压力,释放信号,警示提醒,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仅节日期间,全省就发现问题和线索309个,处理问题265个。

另外,云南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4批38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违规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新华社昆明9月22日电 记者白靖利)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