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州白云区两官员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7年09月11日09: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白云区两官员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广州市纪委发布消息,近期,经白云区委批准,白云区纪委对白云区农林局副调研员叶永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叶永新于2011年至2013年,在担任白云区农林局林政营林科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某公司谋取利益,收受该公司负责人送给的好处费。

叶永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白云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白云区委批准,给予叶永新开除党籍处分。有关案件和线索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处理。

近期,白云区纪委对白云区农林局林政营林科科长胡霭英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胡霭英于2004年至2017年,在担任白云区农林局林政营林科主任科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林政营林科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索取、收受他人好处费。

胡霭英身为党员干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白云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胡霭英开除党籍处分。有关案件和线索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处理。(记者/刘怀宇 通讯员/穗纪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