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哈尔滨市纪委通报6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

马智博

2017年09月04日09: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市纪委通报6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

日前,哈尔滨市纪委监察局严肃查处了市妇联主席兰峰等6名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现将查处情况通报如下:

2015年11月,时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峰、文艺处副处长王丽和市文联副巡视员唐彪、书协秘书长刘玉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赴韩国参加外事活动期间,变相用公款旅游,兰峰负有领导责任。市文联副主席高弟、时任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立群违规为上述4人核销费用。兰峰等4人已将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上交。

对上述问题,经市纪委、市监察局研究决定并报请市委批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市妇联主席兰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文联副巡视员唐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市文联主席王立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文联副主席高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文联书协秘书长刘玉龙受到记过处分。

哈尔滨提出,上述问题的发生暴露出哈市部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淡薄,规矩意识不强,心存侥幸,我行我素,不收敛、不知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常抓不懈,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靶向治理,对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公开曝光。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