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西藏墨竹工卡县大力整治大办升学宴不正之风

2017年08月28日10:46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墨竹工卡县 大力整治大办升学宴不正之风

近日,墨竹工卡县纪委深入排查2017年全县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大力整治大操大办子女升学宴的不正之风。

据悉,该县充分利用廉政短信平台,向200余名科级干部发送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等各种名义大操大办有关纪律要求,从思想上认识到大操大办子女升学宴带来的不良影响,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对本单位今年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报县纪委备案。截至目前,该县共有子女升学的干部职工29名。

各乡(镇)纪委加大对辖区内党员或国家公职人员举办“欢送会”“谢师宴”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定期向县纪委上报开展明察暗访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各乡(镇)纪委已上报监督检查情况2次,未发现党员或国家公职人员举办“欢送宴”等现象。(记者 王珊)

(责编:王瑶、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