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地方动态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调研检查组到密云区检查

2017年08月27日09:49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昨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带领市纪委市监委调研检查组,到密云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落实、浅山区环境整治、“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加强浅山区环境整治,落实“河长制”等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全市重点工作任务。近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这些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以有力举措推动全市各地区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

张硕辅要求,进一步推进“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及“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落实的攻坚战。加强对精准救助、低收入农户增收和对口支援等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开展切实有效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北京政令畅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叶、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