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西桂平市政管理局原局长受贿被起诉

2017年08月15日16:29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市政管理局原局长受贿被起诉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平市市政管理局原局长、桂平市凤凰新区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胡慈光因涉嫌受贿罪一案,日前已由桂平市检察院向桂平市法院提起公诉。

经查,胡慈光于2011年至2015年任桂平市市政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其职务之便,对桂平市中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桂平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等承建的市政工程积极协调征地拆迁、工程招投标、安排工程、拨付工程款等工作给予“特殊照顾”,为此收受他人给予的好处费共计人民币79万元。2010年至2014年期间,胡慈光利用担任桂平市凤凰新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的职务便利,为桂平市金晟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恒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方面提供帮助,从中收取他人财物共计108万元。(通讯员卢婷)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